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大众即将发布硬顶敞篷版本高尔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33  新浪汽车

高尔夫CC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就像雷诺的梅甘娜cc以及标致307cc,大众即将发布全新硬顶敞篷版本的高尔夫。甚至有传言说,高尔夫CC也会像梅甘娜一样采用带有玻璃天窗的硬顶。

预计在发布前还会有改动

  这款自动硬顶敞篷版本将会采用和第五代高尔夫一样的底盘以及发动机。其中包括高尔夫GTI的147KW2.0L 的FSI超级引擎。当然也会包括2.0L TDI的柴油发动机。

前后包裹的严严实实

  据知情人士报道,将会有新的内饰被采用,而且和以往的普通高尔夫完全不一样。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马上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