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通过长安铃木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统一润滑油日前经过了长达10000公里的路试试验,顺利通过了长铃摩托车装车及售后服务用油质量认可。

  获得长铃摩托认可的“统一”生产的四冲程摩托车装润滑油产品包括SF-15W/40、SF-10W/30、SG-15W/4099及SG-10W/30四类油品。据悉,认证通过后,“统一”将开始向长铃摩托供应产品,首次将为济南长铃供货36000桶(1L包装),年供应量将达到188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