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市场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两年一届的沈阳汽博会改为每年举办一次

  第四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今天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展会传出信息,两年一届、定期举办的“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经过七年的精心培育与发展,目前,在东北地区已成为了规模较大、影响力较高的汽车专业品牌展会,并且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汽车市场的繁荣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原定两年一届的沈阳汽博会从本届开始将每年举办一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