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东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3:27  新浪汽车

  钟东,笔名阿东。1955年生于重庆,198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系汽车设计专业,随即进入汽车企业销售部门工作。

  多年来参与多种车型在全国各类地区的市场调研,参与汽车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机会充分接触不同类型的汽车企业及不同层面的汽车用户,从而了解大量真实的一手信息。十多年来撰写的车市分析及评论,以严肃客观为荣,以人云亦云为耻,经常在舆论一边倒的情况下,坚持依据丰富一手资料,尽力描绘真实的中国汽车市场图景,不发违心之论,从而比较符合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大趋势。例如超前预言轿车定点生产方式崩溃、农用车与汽车并轨、汽车消费政策无疾而终、私人轿车难以成为政府的鼓励对象、二手车交易不可能被政府部门包办、4S专卖店不可能家家赢利并全面替代其它经营模式等,均被汽车市场之不断发展所验证。

  现为阿东车网主编,自由撰稿人,以写中国汽车市场评论为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