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站预赛成绩揭晓 平均百公里油耗为4.03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28  新浪汽车
唐山站预赛成绩揭晓平均百公里油耗为4.03L

唐山站冠军得主

  新浪汽车讯 随着唐山站比赛的落幕,“奇瑞QQ节油大比拼”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北京预赛中跑出的百公里3.82L成为了天津及河北车手挑战的“靶子”。7月2日,天津车手以百公里3.59L打破了北京的峰值极限;7月3日,石家庄的车手则以百公里3.57L的超低成绩再次超越天津成为分站赛中成绩最好的区域。相比之下,唐山站的比赛成绩则稍逊一筹,百公里油耗4.03L在四个分站中平均油耗最高。

  事实上,从3.57L到4.03L,成绩差距并不是很大,应该属于同一个油耗档次。赛后唐山站的车手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也积累了一些节油的技巧和经验,相信在7月8日的最终总决赛中能够跑出令人惊喜的成绩。

  7月8日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的前十名优胜者会师北京进行总决赛。届时,“奇瑞QQ节油大比拼”京津冀三地的QQ节油高手将会聚一堂,挑战奇瑞QQ油耗新极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