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的领袖风范--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03  新浪汽车
MPV的领袖风范--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图片

  近来,国内MPV市场的确令人关注。除了来自工业协会1-5月份MPV销量同比增长达31.54%的数据之外,上半年多款新车进入MPV市场。种种迹象说明,国内MPV市场正凸现迅速增长势头。而其中,进口高端MPV市场显得格外热闹,包括克莱斯勒·大捷龙奔驰Viano、尼桑贵士,都分别打出车型卖点,意欲成为企业的商务“第一印象”,而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更是凭借综合优势,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袖。

  简洁明快富于运动感的外观塑造至高品位

  形象往往是企业希望建立的直接品牌之一。而高端MPV的设计元素通常来自于自身家族的高层品位,因此外形容易受到企业的青睐。注重沉稳气质的企业或许会选择奔驰Viano,偏向于个性化的企业或许会对尼桑贵士感兴趣。而更多企业则倾向于选择大气美观,同时不事张扬的风格。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形显然具有优势。

  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正是这样一款车。其俊朗的外表更加符合商务需求。外观不仅大气、稳重,在05款中注入了更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前大灯是另一大亮点,05款的设计中增加了一条简洁明快的曲线,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把画龙点睛的意境不经意间表现得淋漓尽致,赋予了整部车灵动的境界,在夜晚开启时更是熠熠生辉;而前脸散热格栅的设计,则融入了克莱斯勒品牌家族的特点,表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同时,05款将跃跃欲试振翅欲飞的舒展的克莱斯勒徽标从前脸格栅的中部上移到引擎罩的下缘,张显出这部都市游龙蓄势待发的气势。

  人性化车内空间营造舒适商务环境

  高端MPV受到商务青睐,也源于其内部的大空间、舒适性的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移动商务环境。虽然Viano和贵士都各自表现出其作为商用车的内室特点,但克莱斯勒·大捷龙则为长、短途的商务旅行营造了更为舒适的商务空间。


克莱斯勒大捷龙内饰图片

  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长超过5米、宽近2米,比起奔驰Viano和丰田大霸王都要宽大,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有充沛的空间,为移动办公提供了保证。大捷龙是标准7座宽敞的覆美国得州小牛皮座椅,乘坐舒适,三排座椅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带扶手的独立豪华真皮座椅,中间留出的宽敞通道,为乘坐者在车内自由移动提供了便利。同时,中排可翻转的座椅,也为在车内召开会议提供了方便。先进的车感+带感全座椅安全带系统,配合前双气囊,和新增添的双侧帘式气囊,提供最大可能的保护,是旅途安全的有效保障。

  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豪华装备更体现在,它独有的带有自动防夹功能的双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后举门,极大提高了上下车和装载物品的便利;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的音响设备一流,功放升至360瓦的世界名牌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成为标配,配合原厂DVD影音系统,在大捷龙宽敞宁静的车箱内,可以让您享受到几近完美的视听感受;不开音乐时,在车内进行商务交谈十分轻松惬意;3.3升的低噪音发动机,配合自动怀挡容易操作响应清晰,启动后能感觉到如海潮般的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三区域独立的空调系统,无论春夏秋冬都提供针对每个座位的适宜温度。

  高端MPV以商务设计理念代表着企业追求内外兼修的“第一印象”。而克莱斯勒无疑是MPV领域中最著名、最成功的国际品牌。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全球首创的MPV(多用途车,在美国叫Mini-Van (厢式旅行车),在世界行业市场内获得了150多项殊荣,在技术革新方面创造了MPV领域的50多个“第一”,开辟MPV这个细分市场20多年来,在全球畅销1100多万辆(到2005年4月的统计数字),长盛不衰,成为高端MPV的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