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华普研发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马麟)吉利汽车昨天发布,其下属公司上海华普汽车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上周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混合动力车。预计样车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

  据悉,上海华普汽车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成立项目合作委员会,并共同抽调相关研发、技术人员成立项目合作小组,保证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表示,今年11月的上海工博会上,上海华普汽车展位即将出现混合动力功能展示样车。按照规划,2008年首批商业化混合动力轿车将在北京市场展销。

  据了解,虽然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已经成功商用,但其技术尚未完全成熟。业内人士认为,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轿车项目符合我国新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国内厂商如能在此领域取得突破,将有望打破国外厂商在技术上的垄断地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