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绘雪佛兰AVEO深圳街头神秘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7:52  东方网-文汇报
  从7月1日开始,一款披有“AVEO”彩绘漂亮外衣的时尚小车陆续在京、广、沪、深、成都等城市的街头露面,与年轻的消费者开始亲密接触。这款经过彩绘化妆后的雪佛兰AVEO驶过大街小巷时,其绚丽夺目的色彩和灵动轻盈的身姿,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据透露,上海通用汽车准备将雪佛兰AVEO引入国内,可以预见这款小车的上市时间将不会太远了。

  资料显示,雪佛兰AVEO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这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行销于北美、欧洲、亚太、拉美、中东、非洲,遍布全世界。

  据分析,上海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雪佛兰AVEO、与上海大众的POLO和广州本田的飞度两厢同属高档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而与雪佛兰新赛欧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新赛欧属于中档小型车。记者了解到,该款产品将由成功批量生产雪佛兰新赛欧系列和景程系列产品的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

  上海大众Polo1.6L全球领先上市

  6月28日,上海大众对外宣布,Po-lo1.6L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从即日起正式开始上市销售,售价为14.78万元。POLO1.6L装备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的车型全球领先投放市场,使Polo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充分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体现了上海大众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打造POLO精品车形象的决心。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Polo系列新车型共有两款,它们分别是Polo两厢型1.6L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和Polo三厢型1.6L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至此,Polo在1.4L排量和1.6L排量上同时都拥有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

  奇瑞QQ升级版“SUPER-05”七月上市

  本月,奇瑞QQ将对全线产品进行升级,推出以“超能装备、超凡身手”为主题的“SUPER-05”(超级05)版。

  这个新版本是QQ自2003年上市后进行的首次大规模产品线调整和配置升级。奇瑞方面表示,此次“SUPER-05”版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着“安全”和“时尚”两个要素进行的全系列增配不加价行动,与此同时还新添了三款新产品,并且还将QQ顶级版本的价格下调了3000元。

  通过本次升级,QQ款型总数将由目前的8款增加至10款,其中取消原4.18万元的0.8L标准II型,新推出三款车:0.8L实力型,市场指导价3.78万元;1.1L实力型,市场指导价4.38万元;0.8L豪华型,市场指导价4.58万元。另外将1.1L豪华型的价格由5.58万元下调至5.28万元。

  调整后的产品结构能够非常细致地满足该细分市场购车者的不同需求,在两个排量上的两条产品线变得十分工整清晰,也反映了奇瑞在产品组合方面功力的加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