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级车市新“锐”一汽丰田锐志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45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王法长常务副总经理讲话

组图:一汽丰田锐志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4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新任总经理毛利悟先生掀开了新车REIZ锐志全国媒体巡展北京站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芳菲苑举行。

  北京不仅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而且也是各国汽车业商家推演新车,书写当代中国汽车文化的舞台。此次一汽丰田销售REIZ锐志巡展首都之行选择在此地开展,显示了一汽丰田销售在市场运作方面的前瞻性。相信在市场和产品的双重检验下,一汽丰田销售的各款车型在华北地区一定再会取得骄人的业绩表现。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毛利悟

  秉承中国人的汽车文化,此次由毛利悟总经理来到有国宾接待礼遇的钓鱼台国宾馆。向北京各界一直以来关注一汽丰田汽车发展的朋友们,隆重推荐这款新车REIZ锐志,它极具现代感的造型与新锐气质留给人的深刻印象,如同它美丽的名字REIZ锐志一样让人过目难忘。近距离研读REIZ锐志, 很容易就理解了主办方举办葡萄酒品赏会的特别用心。于不动声色之间显露实力, 在细微之中体现品味, 也只有高雅、悠长的葡萄酒回味与淳朴、实在的奶酪口感才能交相辉映出REIZ锐志卓然不凡的格调和气质。

为锐志揭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