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森林人登陆中国 售价26.9万-3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7月1日,富士重工正式宣布:“斯巴鲁新款Forester森林人率先登陆中国”。同时公布了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全国统一售价(Forester2.0X,26.9万元;Forester2.5XT,35.5万元)。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首席代表中村幸宏与来自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专门负责新款Forester森林人项目开发的主管竹内明英等一同出席发布会。

  此次在中国市场发售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全面进化使得其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和改进。外观更加强劲、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体的驾驶席和中控台设计,提高了行李箱的人性化设计,使实用性更加突出。其车身和驾驶位置降低为普通轿车的高度,操控更加灵活。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Forester2.0升自然吸气版及Forester2.5升涡轮增压版两个车型。搭载着全新开发的2.0LDOHCBOXER发动机的森林人2.0X,在保持森林人车型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基础上,其价格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绝对是一款超值SUV。而森林人2.5XT则进一步彰显了斯巴鲁一贯的剽悍强劲风格,匹配优秀的动力单元,表现更加出色。

  发布会上,中村幸宏向记者透露,新款Forester森林人2.5XT在日本本土还没有上市,中国是此款车在世界上第一次发布、销售。

  商报记者 马元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