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赛拉图”全新姿态入中国

  在今年的J.D.Power初期质量调查中,以每百辆车100个故障(比去年进步了64个点)击败了本田思域和丰田花冠等竞争对手的一款中级轿车——Cerato,以名列进步最快车型第二名的佳绩,结束了Cerato在小型车市场中落后于丰田Prius的状况。而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Cerato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面对国际市场如此佳绩,东风悦达起亚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Cerato——“赛拉图”,并决定将于今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强力推出。此款经典之作是起亚集团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的杰作。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引人注目的一款中级轿车。作为介于千里马与远舰之间的一款中级车,“赛拉图”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使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更为完善。J.D.Power质量可靠性调查中通用汽车获八个细分市场“最可靠奖”

  商报讯 (记者李瀛)在世界汽车质量调查权威组织——J.D.Power6月30日发布的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中,通用汽车在八个细分市场获得“最可靠奖”,共有18款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列前三甲,所获奖项数超过所有竞争对手。

  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品牌——雪佛兰是所有品牌中的大赢家,其产品不仅在紧凑型轿车、入门级中型轿车、中型皮卡和重型全尺寸皮卡四大细分市场拔得头筹,获得“最可靠奖”,另有三款产品在其细分市场的评选中挤进前三名。而在综合排名中,通用汽车的别克、凯迪拉克分别跻身于品牌排行榜的前五名。

  在具体车型的评比中,J.D.Power列出了全美十款最可靠车型,其中通用汽车共占四席,分别为别克林荫大道(ParkAvenue)、别克君威(Regal)、别克LaSabre与雪佛兰Prizm。通过比较之前J.D.Power的新车质量报告,结果显示,这四款车的老化程度最小。

  据了解,J.D.Power的汽车可靠性调查主要针对使用时间在3年的车辆。J.D.Power针对汽车质量的调查报告还包括新车质量调查和汽车性能调查。前者的对象是使用时间在90天左右的车辆,而后者则涉及新车设计、性能等方面。这三项研究共同构成最具权威性的J.D.Power质量调查,全面衡量汽车产品的质量情况。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