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车主训练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5:02  新浪汽车

  优质服务,创造生活新价值

    --奇瑞“爱车训练营”开营在即

  抛锚、轮胎被扎、转向灯不亮……这些汽车行驶中的常见问题,是否经常令你感到手足无措呢?是否你也苦于无处学习汽车养护、维修的基本常识呢?爱车的朋友们,现在机会来了。从2005年7月2日至7月9日,奇瑞汽车公司将联合腾远4S店举办主题为“爱车训练营”的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将全面介绍汽车的日常保养、维修常识,让广大车主能够真正了解汽车带给车主的驾乘乐趣。同时,参与培训的车主通过学习还将分组展开技术大比武,优胜团队将获得奇瑞送出的惊喜大奖。目前,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有意报名的爱车人士可登陆新浪奇瑞爱车训练营活动专题页面、或拨打报名热线85577790/91,另外还可到奇瑞汽车腾远4S店询问详情。



奇瑞“爱车训练营”开营在即

  这次维修训练营的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汽车基本结构”、“基本保养维护知识”和“常见故障分析”三大部分,共涉及10多个专题。分别针对汽车的基本构造、日常维护保养常识、各种复杂路况的驾驶技巧、常规故障应急处理等多方面进行培训。“爱车训练营”将采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向车主系统讲述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实车演练。并且将在7月9日的结业比赛上,通过车辆故障检测、维修大比武,全面检验受训车主的学习成果。

  进入2005年以来,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惨烈,在价格大战失去攻击力的时候,各厂商均在转移战场,售后服务大战随即展开。众多厂商均在不断地强化自身的售后服务体系和服务水平,一时间各种售后服务活动轰轰烈烈的展开了。但是,俗语说“远水解不了近渴”,在车辆的日常行驶过程中难免出现突发情况,再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无法24小时随时随地帮助车主迅速摆脱故障。最为有效的措施就是帮助广大车主了解、掌握一些基本的车辆养护、维修常识。

  此次奇瑞举办的“爱车训练营”活动,正是从车主利益出发,在充分为用户着想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奇瑞全面建设服务品牌的一个重要环节,随后还会有更多关爱用户的活动陆续展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爱车人士将对爱车的“脾气喜好”了如指掌,令日后的驾车生活更加一路畅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