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平接任东风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7日,中组部领导在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干部大会上宣布: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任命徐平同志为东风公司总经理。

  对东风公司今后的工作,徐平说,要坚持四个“不动摇”:坚持“融入发展,合作竞争”的既定战略方向不动摇。继续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可持续发展的目光把握企业前进的方向,巩固和深化多元国际合作格局,加速推进集团事业计划的展开,不断致力于企业自主发展能力的建设,为把东风建设成为“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而不懈努力。

  坚持“做强做大,优先做强”的发展策略不动摇。在提升企业经营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增强企业核心能力,加快经营规模发展步伐,尽快制定符合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方向和东风公司实际的“十一五”规划,不断培育和提升东风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

  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改革不动摇。在巩固公司现有改革发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内部改革,不断以中央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指导企业的改革实践,使东风始终走在企业改革的前列。

  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不动摇。注重企业和职工的协调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将企业发展进步建立在依靠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维护广大职工群众根本利益的基础之上,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徐平表示,在新的工作中,将与班子成员一起,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树立目标文化,强化执行力,把心思用在实干上,将精力放在落实上,不断将东风积累的战略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的胜势,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将战略蓝图变为发展现实。

  此前一个月,原东风公司总经理苗圩调任为湖北省省委委员、常委、武汉市市委书记。

  附徐平简历:

  1982.01--1997.07 东风汽车公司热电厂技术科技术员、生产办副主任、生产技术科科长、副总工程师、值班主任、副厂长、厂长

  1997.07--1997.11 东风汽车公司工会负责人

  1997.11--1998.09 东风汽车公司工会主席

  1998.09--1999.06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东风汽车公司工会主席

  1999.06--2001.07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东风汽车公司工会主席、载重车公司党委书记

  2001.07--2005.05 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2003.07—2005.05 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副总裁

  2005.06——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神龙汽车公司董事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