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押宝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53  青年体育报

箭指本田CR-V和日产骑骏 市价26.9~35.5万元

  本报讯(记者 铜车)7月1日,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宣布新款森林人于当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同时公布了新款森林人的全国统一售价(森林人2.0X售价26.9万元,森林人2.5XT售价35.5万元)。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首席代表中村幸宏与来自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专门负责新款森林人项目开发的主管竹内明英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向来自京城的近百家媒体及到场贵宾详细介绍了全面改进的2006款森林人。

  自2004年富士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显示了富士重工对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浓厚兴趣。当年即同步推出了斯巴鲁力狮、翼豹、傲虎和森林人4四款最能体现斯巴鲁汽车技术至上理念的全球主力车型。而4款极具先锋技术特色的汽车在中国也受到了中国用户无尚礼遇。其中斯巴鲁森林人更是备受青睐。仅2005年上半年,老款森林人在中国就出售了近600辆。而全面升级进化后的2006款更是国内众多森林人车迷翘首以待的不二之选。

  对众多斯巴鲁森林人的铁杆支持者而言,他们不只关心新款森林人的外形进化,同时还十分关注新森林人内在品质的全面提升和改进。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新款森林人整体设计更加精美考究,质感大大提高,外观更加强劲、动感,而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体式驾驶席和中控台,提高了行李厢的人性化设计,使实用性更加突出,操控更加灵活。加上斯巴鲁全球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提供的强劲动力,再配合斯巴鲁精湛的全时四驱技术,斯巴鲁森林人卓越的公路性能与砂石地越野性能实非一般车辆所能媲美。

  本次中国上市的新款森林人除了提供大家熟悉的2.0升自然吸气版发动机之外,还特意为中国车迷升级了原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涡轮增压发动机。2.5X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彰显了斯巴鲁一贯的剽悍强劲风格,表现更加出色。更集中展示了“世界最佳的双向融通”概念所带来的惊人魅力。两款车型的同时上市进一步扩充了斯巴鲁现有产品线,将更能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斯巴鲁一款非常成功的SUV,森林人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世界范围内驾驶爱好者的广泛推崇。特别是斯巴鲁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及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在造车领域更是获得异口同声的肯定。时至今日,历经多年磨练不断更新的森林人汇集了多用途运动车和轿车的更多优秀元素,不仅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表现,还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超越同级别高档轿车的公路高速驾控性能,是真正顺应新世纪驾乘需求而全面进化的最佳车型。

  “对提高技术孜孜不倦地追求,并将之付诸实践,不断提高,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是斯巴鲁汽车始终不渝的企业理念。所有斯巴鲁的车型都是这一信念的最好体现,相信本次经过改进的新款森林人将带给消费者更加超值的驾乘体验。(新款森林人详细资料及图片请登陆www.xfauto.cn)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美看台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