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信号灯行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42  人民交通出版社

  练习目标:提前看到信号灯,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

  一、交通信号灯搏获时期与看法

  按照交通信号灯行驶是非常重要的。1)必须看清信号灯(可能的话到达信号灯之前2-3个信号灯就看到信号)。2)看见信号灯后应该反复确认,预测信号灯变化,不能过急,要从容地行驶。

    二、信号灯变化周期的预测与判断方法

    从远处看到信号灯时,应判断下一个信号周期。

    *绿色信号灯:不一定能通过,根据变成黄色信号灯判断(随时都要准备减速、停车)。

    *黄色信号灯:根据到达交叉道口的距离、速度,判断是前行还是停车。

    *红色信号灯:停车。从远处看已经是红灯时,预测变成绿灯的时间,以把握行驶车速。

    三、等待信号灯的行驶方法

    等待信号灯的时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