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名政府采购人员走进江淮瑞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2: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30日,江淮汽车公司的瑞风生产线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政府采购官员。这是江淮瑞风继2004年众多集团客户走进生产线活动以来,接受的一次声势最大、最为严格的考验。江淮瑞风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各级政府采购部门的欢迎,也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1-6月份更是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获得MPV销售冠军。

  在参观过程中,笔者与来自新疆和北京政府采购中心的系列官员进行交流,他们发出了自己的感慨,他们说以前也去过丰田和一汽大众,现在参观江淮,觉得江淮瑞风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汽车制造企业。以前只是在媒体上看到瑞风屡获大单的宣传报道,通过此次走进生产线,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特别是江淮瑞风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在与各位政府采购官员的交谈中,笔者也感悟到政府采购部门和各企事业集团宠爱瑞风几个理由。

  品牌成长性最快最好的MPV。作为江淮汽车公司一个成长性非常好的子品牌之一的瑞风商务车自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一直稳居MPV市场前列。连续荣获 “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和广州日报等15家主流媒体联盟评选的“年度汽车总评榜”的“最佳公务车”奖,同时还获得新民晚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等各大媒体的众多奖项。成为金融、海关、公安、等政府部门和军队采购的首选公务用车,被旅游、客运、药检等系统团体批量采购,荣幸地成为博鳌论坛、亚洲APEC会议指定用车。秉承江淮汽车公司“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理念的瑞风,还积极支持“绿满花城” 环保事业,关爱赞助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等活动,无疑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产品线最宽系列最全的MPV。政府采购在“品质决定论”基础上,对产品的质量、款式、功能、价格方面提出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定位于团队车的瑞风商务车早已未雨绸缪,系列化产品全面铺开,2004年10月26日瑞风“发动2005”,推出了直逼高档MPV的产品“瑞风Ⅱ”,以及对现有轻客产品进行革命性升级的“瑞风彩色之旅”,有效的拓宽了瑞风的产品线。

  与用户最近最亲的MPV。继2004年被行业传为“另类营销的”—--走进瑞风生产线活动之后,今年江淮瑞风又另辟蹊径,组织了系列的“瑞风训练营”活动,让瑞风的新老用户在瑞风共同的团队中,交流国际最前沿的汽车技术研发动态、管理理念,以及如何享受多元化的都市商务生活。另外江淮瑞风还提出了将用户、厂家、供应商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瑞风一家亲”理念,希望以产品为纽带,以与瑞风产品有关的人建立家的概念,建立家的感觉。这一系列的举措,显现了江淮瑞风坚持不懈满足客户需求的恒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