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5年6月月度车型--全新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51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奥迪A6L外观图片。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5年06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全新奥迪A6L上市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全新奥迪A6L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5年06月月度车型”经过一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一千多人参与评选。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全新奥迪A6L(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5年06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成就了国产全新奥迪A6L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在设计得到创新的同时,全新奥迪A6L仍保持着一贯庄重典雅、不事张扬的风格,这一切,皆源于它对自身卓越的领先技术充满信心,其尊贵的外形、卓越的运动性和安全性将驾乘的便捷、动感、舒适性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自1999年投产以来,上一代国产奥迪A6经历了五次升级,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共销售了超过20多万辆,形成了一支由17种不同配置车型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全方位满足了细分市场上各种个性化需求。目前奥迪已经是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并为政府高级官员、商界精英和其他各界的成功人士所青睐。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的品牌理念,“技术领先”是奥迪产品百年不变的传统基因。全新奥迪A6L正是这种理念和基因的完美体现。

  06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感谢大家对新浪汽车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支持,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05年07月月度车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