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国家安全局建起汽博会“安全防火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49  新浪汽车

  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05年8月5日至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展会举行日期的临近,长春汽博会的的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日前,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获悉,长春国家安全局将全力协助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出多项措施和方案。

  据了解,为保证展会的顺利进行,长春国家安全局成立了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将有专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负责长春汽博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对参加长春汽博会涉外接待的工作人员,国家安全局将对其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群策群力。为确保活动场地和领导人驻地的安全。国家安全局将对活动现场和领导人驻地的技术安全进行检查,若存在不安全因素,将及时采取措施。(晓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