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内环路出口上演罕见车祸 十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9: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祸起超重车

  7月1日晚7时50分左右,广州市内环路工业大道北出口上演了一起10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始作俑者是一部超载的东风大卡。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离内环路出口处20米左右,10辆汽车密密麻麻地撞成一堆,损坏程度不一。其中,一辆五菱之光小面包车侧翻在地,一辆香槟色的本田雅阁车身被撞得稀巴烂。

  黑色本田雅阁车主许先生讲述了事故的经过:晚7时45分左右,他从内环路下工业大道碰到红灯,便跟着前面的车辆排起队来。突然,他听到后面“咣”一声巨响,还来不及反应,一道黑影便从左后方一掠而过。他自己的车撞得紧贴内环路防护墙,左边并排的香槟雅阁被撞到前方,而小面包也被掀翻在地。原来始作俑者的是后面开来的一辆东风大卡。卡车在出口下坡路上刹车不及,正面撞中香槟色雅阁。司机慌忙向右快打方向盘,巨大的冲力继而将小面包也撞翻,排着队的车辆无一幸免,直至撞到福田清卡才止住。

  据了解,内环路上禁止5吨以上的车辆行驶,肇事的东风大卡却运了10几吨的货物。(记者许琛、实习生廖杰华摄影报道)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