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阁瑞斯11.98万元 大举反攻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9:10  南方日报

  华晨金杯阁瑞斯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开始在广东大举反攻MPV市场。

  日前,记者从广物汽贸金杯销售中心获悉,阁瑞斯从年初开始在广东市场销量不断攀升。而在4月底推出多款新品之后,阁瑞斯产品线从高端延伸到中低端市场,对销售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阁瑞斯5月份在广东市场(除深圳、东莞)的销量达到七八十辆,而11.98万元的S系列成为市场需求的主力。

  据了解,4月底,阁瑞斯头等舱旗舰、头等舱豪华型、商务舱超豪华型3个新品开始投放广东市场,售价从11.98到23.98万元。自此,金杯品牌系列产品完成了从低端5.98万元轻型客车到高端23.98万元国际标准商务MPV车型的新布局。

  广物汽贸广东汽车市场副总经理李粤表示,阁瑞斯还将在下月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开拓MPV市场。李粤认为,阁瑞斯今后在销售过程中必须注重专卖店形象,从而提高品牌美誉度,同时要适当增加经销商库存。目前不少二级经销商甚至没有阁瑞斯现车展销。与此同时,阁瑞斯需要加大推广力度,增加车身颜色,从而满足更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据李粤介绍,阁瑞斯具有纯正的丰田血统,在广东地区深受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的青睐,只要加大营销力度,销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据了解,自1993年广物汽贸金杯销售中心成为广东、海南两省的总代理以来,累计销售华晨金杯系列商务车已达14万辆,市场份额达到67.9%,而华晨金杯系列商务车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是60%。广物汽贸金杯销售中心在目前建立正式授权的销售网点除深圳、东莞外达到25个,A级售后服务站达到30个。

  另外,今年以来,轻客市场销量下降10%,包括金杯海狮全顺得利卡在内的市场主流轻客产品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据统计,今年前5月轻客市场总销量为53418辆,而金杯海狮仍旧取得轻客市场销售冠军,共销售了23350辆,市场占有率接近5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