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雪佛兰扩军AVEO入列 1.4L两厢车9万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8:35  东方早报

  国产雪佛兰扩军AVEO入列 先推1.4L两厢车型 定价9万以上

  缺席国产雪佛兰在华首发阵营的通用大宇Kalos,终于将加入上海通用的雪佛兰军团。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以Kalos为原型的雪佛兰新车AVEO即将在一个月左右内上市,首先推出的将是两厢车型,排量为1.4L。

  上海通用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从7月1日开始,一款披有“AVEO”彩绘漂亮外衣的时尚小车将会陆续在京、广、沪、深、成都等城市的街头露面,这也是即将上市的国产AVEO首次大规模“作秀”造势。这位人士表示,AVEO将在一个月左右内上市。

  一位知情人士昨天则对记者表示,雪佛兰AVEO大概在9月份之前就能提车,这个数字比该人士今年年初透露的11月份提前了两个月。该人士透露,雪佛兰AVEO的定价区间预计将在9万元以上,首先推出的将是1.4L排量。

  事实上,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雪佛兰AVEOXtreme两厢概念车就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上登场。资料显示,雪佛兰AVEO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这个车型在全球以两大品牌形象出现,在韩国市场为其本土品牌——通用大宇Kalos,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都为大众化国际品牌雪佛兰,欧洲市场名为雪佛兰Kalos,其他市场名为雪佛兰AVEO。

  记者了解到,国内版的雪佛兰AVEO是泛亚设计中心在Ka-los底盘上重新开发的两厢版。

  上海通用公关部透露,雪佛兰AVEO在上海通用的产品规划里,被定位为与大众的POLO和本田的飞度两厢同属高档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而与雪佛兰新赛欧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新赛欧属于中档小型车。

  另据了解,雪佛兰AVEO将由目前生产雪佛兰新赛欧系列和景程系列产品的、上海通用汽车位于山东烟台的生产基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

  知情人士曾透露,2005年上海通用将有10款车型问世,其中雪佛兰品牌4款,凯迪拉克品牌2款,别克品牌4款。随着雪佛兰AVEO的浮出水面,以及雪佛兰新赛欧和景程两款首发车,国产雪佛兰军团已经初具雏形。 (王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