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城际轨道7月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1:21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京津城际轨道工程计划于本月全线动工。北京南站作为城际轨道的北京始发站,施工期间北京西站将分流南站部分客流,目前北京西站正在扩建9号、10号站台。

  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北京西站9号站台的扩建工程已基本结束,之后将进行铺设站台面石材等精装修工程。扩建的10号站台规划中位于9号南侧,由于施工方案没有最终确定,目前尚未动工。此外,北京西站目前还正在对1至7站台的雨棚进行改建,对8至10站台的雨棚进行新建。

   据悉,京津城际轨道全长115公里,建成后满足开行时速200公里列车的要求。该项目计划于2007年12月建成,2008年7月投入运营。投入运营的京津城际轨道将由北京南站东端引出,沿京山铁路往东,下穿玉蜓桥沿南护城河至左安门后折向东南,再由亦庄开发区及永乐新城东侧的京津第二高速通道出京,直抵天津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