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石高速三五环段提前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 昨天,首发公司宣布,京石高速公路三环至五环段大修工程已于6月30日完工,并开通放行。这比计划的8月底完工提前了两个月。

  首发公司相关人士说,本次大修后道路平整度大幅改善,由原路况的平均2.62毫米提高到0.82毫米,行车将更加舒适。通过更换通道桥板、拆换中央隔离墩并增装防眩板,行车的安全性能得到提高。对绿化进行改造及护网更新后,沿线行车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