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行位置与车道变换(并线)(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36  人民交通出版社

    4.变换车道的时机

    根据后续车的行车速度,首先判断是否变道,从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确认后续车的速度。

    抓住不影响其他车流的电动机变更行车路线。

    5.注意摩托车和自行车

    摩托车、自行车和汽车的乱蹭碰撞的事故很多。掌握从汽车看摩托车、自行车,从摩托车、自行车看汽车的方法都是非常重要的。

    摩托车、自行车处在后视镜死角的情况很多。应该用眼睛直接确认死角位置。从汽车的内后视镜和外后视镜观察时,摩托车、自行车在的后面,而在没有察觉时,就可能进入到了左侧或右侧死角范围。从后视镜看不到摩托车、自行车时,应当考虑两轮车能已经进入死角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