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增资大型轮胎生产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超大型、大型工程车辆用子午线轮胎的需求,普利司通决定增强日本下关工厂的生产能力。为此,生产工程车辆用轮胎原材料的日本防府工厂和生产工程车辆用轮胎用的钢丝帘线的佐贺工厂也随之增产增资。预计普利司通将向上述3家工厂共计增资170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

  此次计划投资的工程车辆用子午线轮胎主要用于矿山及采石场。随着世界范围内矿物生产的不断增加,销售也持续增长,而且预计今后还将继续保持旺盛的需求。在此背景下,普利司通对下关工厂等3家工程车辆用子午线轮胎的主要生产基地进行战略性投资,以确保超大型及大型工程车用子午线轮胎的生产数量。

  下关工厂将于2005年下半年开始新厂房建设,定于2006年底完工,计划至2008年初生产能力比目前增长20%左右。同时,防府工厂也于2005年下半年开始扩建施工,计划2006年下半年完工,将建成一个能够确保下关工厂生产能力的轮胎原材料供应体制。另外佐贺工厂将于2005年底开始新厂房的增建,计划2007年初开始在新建厂房进行生产,届时钢丝帘线的生产能力预计比现在增长5%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