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使用中的注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49  汽车与驾驶维修

  本公司最近购置了一辆奥迪A8,因为它属于高端车型,所以我在使用中也总是谨小慎微,担心因为自己的操作失误造成损失,请问我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建议您先全面地了解一下使用说明书中的内容。一般常见的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有如下几个。奥迪A8上装有MIX的系统,如果您的车上的MIX系统界面是英文的,可以到服务站进行中文升级。另外,MIX后面有一个杯架,注意不要把水洒到上面。对于车辆的影音系统,注意一定要用高质量的光盘,如果因为碟片问题造成损坏,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如果是在路况不好的情况,可以把底盘升高,而且速度不要太高,以免轮胎受损。奥迪A8发动机采用4.2、3.7和6.0三种,燃油的标准比较高,如果发动机出问题,往往是因为燃油质量不好,这里建议尽量到正规的加油站去加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