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07  中国经济时报

  去年全球已探明原油

  储量增至近1.2万亿桶

  据总部设在科威特的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2004年全球已探明原油储量已由2003年的1.1003万亿桶提高到1.1907万亿桶。报告说,这一增长主要来自于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科威特和利比亚,以及该组织以外的尼日利亚和巴西等国。

  (6月30日)

  欧盟将对中国劳保鞋

  进行反倾销调查

  欧盟委员会30日宣布,自即日起对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劳保鞋进行反倾销调查。(6月30日)

  医疗机构制剂

  不得上市销售

  医疗机构制剂是指医疗机构根据本单位临床需要经批准而配制、自用的固定处方制剂。尽管医疗机构制剂是市场上没有供应的品种,但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仍不得在市场上销售或者变相销售,不得发布广告。(6月30日)

  中国工商银行拟9月底

  注册设立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30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到6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已经相继完成国家注资、按市场化原则处置不良资产,工行准备在9月底注册设立股份有限公司。

  (6月30日)

  雪佛龙公司称:并购

  优尼科已获美证交会批准

  美国雪佛龙公司29日说,该公司并购优尼科公司的计划已经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这意味着雪佛龙对优尼科的并购计划已经完成最后一道法律监管程序。(6月30日)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

  继续下降

  由于美国国内能源储备增加,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9日继续下降。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原油期货价格29日下降94美分,每桶收盘价降至57.26美元。(6月30日)

  7月1日检索:我国和欧盟间定期航班座位数达540万个

  随着欧盟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及中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中欧之间民航旅客量持续上升。我国与欧盟间去年的定期航班座位数达540万个,比1990年增长了近20倍。

  (6月30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