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30日华普海域303H上市 1.8L售7.8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21:16  新浪汽车
6月30日华普海域303H上市1.8L售7.8888万元

  新浪汽车讯:近日,上海华普海域303H正式下线。海域303H是上海华普首次推出的1.8升排量的车型,是在海域303基础上提高动力、增加配置而成的一款中级车,延续并发展了海域303的特色。在6月30日开幕的沈阳车展上,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华普海域303H揭幕仪式,公布沈阳地区售价:7.8888万元.这和媒体事先预计的8万左右的价格相比基本相同.

  在动力与装备方面,海域303H装配JL481Q型四缸四冲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为7升。同时,它增配了电子感应式安全气囊和后排中间安全带以及电子防炫

华普海域303H尾部

华普海域303H内饰

华普海域303H中控台

  目后视镜,保证最佳后视观察角度,并增加门未关指示、安全带指示等人性化功能,在降噪方面也做了许多改进。

  在外形与空间方面,海域303H座椅及门饰板等采用米色目视真皮,内饰选用新型环保材料,杜绝有害气体对驾乘人员产生伤害的可能。(文并摄:赵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