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6L销售火爆 更多车型将陆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7:52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在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全国各主要城市上海、广州、成都等的经销商店出现了相当火爆的销售局面。前来4S店看车和预定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而一汽-大众明确表示,下半年随着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开始,新A6L的可选车型将大大丰富,在30-40万这一区间也将有丰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北京各主要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在四月份亮相上海之后,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电话询问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而本月22日正式上市以后,全新奥迪A6L在北京的日销量平均在100台左右。

  消费者的热情和踊跃在离北京不远的唐山市更是创下了记录——据唐山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本月20日刚刚展出的奥迪A6L尊贵型2.4升和阳光至尊型3.0升受到了消费者热烈追捧,半天时间就有60位消费者交了订金。此事一时成为唐山车市的美谈。

  同样的火爆销售局面也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各大主要城市上演。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最关注的就是两件事:控制经销商不要出现加价的情况;尽最大努力保证及时供货。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出现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属预料之中。全新奥迪A6L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成就了它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并将驾乘的便捷、动感、舒适性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这是消费者选择新A6L的主要原因。同时,为了新A6L的上市,一汽-大众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四月初在上海媒体投放后,引起了一股新A6L热;四月底亮相上海车展后让消费者领略了全新奥迪A6L的动人风采;在经过前期充分预热后,一汽-大众适时地在本月16日公布了全新奥迪A6L的价格以及上市时间,并且开始在全国重要城市开展媒体以及消费者试车为主的“动感上市”活动。

  而好戏还在后头-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随着新A6L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开始,其产品线将在目前六款车型的基础上得到很大的扩充,将推出的包括奥迪A6L 2.0T以及2.4、3.0排量的不同配置车型,其中2.4基本型起价为38.7万元,这些后续车型将价格区间拓展到更广的范围,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选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