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绘雪佛兰AVEO神秘亮相 将在上海通用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4:48  新浪汽车
彩绘雪佛兰AVEO神秘亮相将在上海通用投产(图)

经过彩绘的雪佛兰Aveo出现在街头

  新浪汽车讯 帅气动感的外形,个性绚丽的色彩,灵动敏捷的身姿,你会把这一切与一辆汽车联系起来吗?从7月1日开始,一款披有“AVEO”彩绘漂亮外衣的时尚小车将会陆续在京、广、沪、深、成都等城市的街头露面,与年轻的消费者开始亲密接触。在这款经过彩绘化妆后的雪佛兰AVEO驶过大街小巷时,其绚丽夺目的色彩和灵动轻盈的身姿,必将吸引不少市民的眼球。寻根求源,AVEO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在国际市场上深受欢迎。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雪佛兰Aveo Xtreme两厢概念车就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上火爆登场。展台上的雪佛兰Aveo时尚动感、青春逼人,引得许多年轻人驻足围观。此前,这款小车始终没有被证实将来到中国市场,这次突然亮相在中国大城市的街头小巷,是否预示着雪佛兰AVEO将进入中国呢?

  资料显示,雪佛兰AVEO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它在全球被冠以两大品牌,在韩国市场为其本土品牌-通用大宇Kalos,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都为大众化国际品牌雪佛兰,欧洲市场名为雪佛兰Kalos,其他市场名为雪佛兰Aveo。这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行销于北美、欧洲、亚太、拉美、中东、非洲,遍布全世界。在北美小型车细分市场获得了2004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查)第一名,技术先进而成熟,是北美最可靠和受欢迎的小车之一。曾经有过传闻要被上海通用汽车引进中国,但从未得到确切消息。这款神秘出现的雪佛兰AVEO,是否就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即将推出的新品呢?带着疑问,新浪汽车编辑采访了上海通用汽车相关人士。据透露,上海通用汽车的确准备将雪佛兰AVEO引入国内,街头看到的就是将来量产车的彩妆车。当被问到该车型的具体价位和上市时间,上海通用汽车的工作人员三缄其口,笑而不言。但从他们充满自信的神情和那款雪佛兰AVEO成熟的整车设计,可以预见这款小车离上市将不会太久。

  据分析,上海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雪佛兰AVEO、与大众的POLO本田飞度两厢同属高档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而与雪佛兰新赛欧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新赛欧属于中档小型车。据了解,该款产品将由成功批量生产雪佛兰新赛欧系列和景程系列产品的上海通用汽车位于山东烟台的生产基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

  回顾年初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赛欧、景程的相继推出,雪佛兰产品已在国内中端小型车及中级家轿细分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以看出雪佛兰AVEO的问世无疑是上海通用汽车进一步丰富其雪佛兰产品系列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印证了上海通用汽车年内将雪佛兰这一国际化的大众品牌迅速推广到中国市场,成为主流大众化汽车品牌的承诺。至于雪佛兰AVEO在中国市场是否会演绎其在国际小车市场的风采,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小车市场脱颖而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