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步与停车操作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0:38  人民交通出版社

    练习项目:起步停车

    1.起步的方法和要领

  起步时,关键是加速踏板(油门踏板)的踩踏板方法和离合器的回位方法。

  *加速踏板的踩踏方法

  加速踏板的踩踏量过小,离合器抬得过急,容易引起发动机熄火。相反,加速踏板的踩踏量踩得过大、离合器连接过急,容易引起汽车窜行。这些都必须引起注意。

  *半离合器的感觉方法

  发动机声音变大、车体开始抖动,判断汽车已经开始起步。掌握离合器半联动位置,可以防止汽车起动时窜行。

    起步的顺序

    一边将离合器抬起,一边轻轻地踩踏加速踏板。请记住正确的顺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