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1.6AT上市补位 海马布局家轿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41  新浪汽车
福美来1.6AT上市补位海马布局家轿市场(图)

福美来图片

  一直以来,海马在家轿市场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据悉今年1-6月份,海马产品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仅6月份产品销售即超过7000辆。尤其是福美来的销量始终保持平稳增长态势让其他对手不敢小觑,而且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之后,福美来的成熟品质已经成为其他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市场优势。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曾展出过福美来1.6AT车型,一经推出便受到在场观众尤其是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据工作人员介绍,许多观众当场就表示购买意向。而当时,伊兰特凯越等竞争对手的1.6AT车型已经上市,竞争关系以及市场对福美来1.6AT车型的期待都促使海马更为迅速地调整产品序列。

  6月16日,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上市,新车型在发动机、变速箱、防盗系统等核心部件采用了全新技术,全面提升整车的动力性能,并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数项的改进,产品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加可靠。尤其是两款1.6AT车型的上市,全新的技术加上福美来品牌的成熟品质,以及12.76万和13.86万的价格,引起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因时而动的海马也正以实际行动来满足市场需求。

  应该说,福美来1.6AT车型的上市并没有悬念,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显然更加重要。如今,家轿市场的黄金排量正在向1.6L过渡。统计数据表明,今年第一季度国内轿车的累计销量达到56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而1.6L排量轿车的销量却增长迅速,达到27.7%,共计销售超过17万辆,占整个轿车市场1/3的份额。在巨大市场潜力面前,海马如此看重1.6L排量的细分市场也就不奇怪了。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消费愈发理性化,新车效应明显下降,消费者购车时不仅考虑一次性支付费用,同时今后的使用费用、维修服务乃至品牌文化等方面也是其考虑的重点内容,而这些福美来都是具备一定的市场优势的。经过几年的市场积累,福美来——家用车首选的形象已经树立起来,其拥有的成熟品质和市场口碑为1.6AT的上市增加了筹码,这也是福美来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之后所特有的、也正是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