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标致206国产在即 两厢307将不在引进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22  信息时报

神龙加速新车引进步伐两厢206年底将投产(图)

图为标致206资料图

  随着国产东风标致206上市日期的临近,对其排量的猜测也在业内流传。记者日前获悉,206上市时将同时上马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车型。此外,在国产化方面,206将会选用部分现有的已经在神龙国产的部件,借此消除投产初期的成本压力。

  对于今年年初热炒的两厢与三厢问题,据神龙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307两厢和206三厢将不在引进之列。对此该负责人解释,不引进标致307两厢产品主要是基于价格和成本方面的考虑。

  而对于206车型,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两厢车已经逐渐旺起来,因此引进三厢“没有什么必要”。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