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30日花冠威驰周年纪念车上市 增配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01  新浪汽车


花冠图片[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今年的全新纪念车型:COROLLA花冠一周年纪念车和VIOS威驰三周年纪念车。


威驰图片[更多图片]

  作为一汽丰田的一大特色,周年纪念车不仅使产品类型更加丰富,也使汽车文化更加浓厚。据介绍,本次推出的纪念车在保持其一贯优异性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独具特色的配置。COROLLA花冠一周年纪念车在GL-i级别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前后挡泥板、数字按键式自动空调、木纹面板、带木纹装饰的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档把;这些都提升了COROLLA花冠一周年纪念车的品质感和豪华气度。VIOS威驰三周年纪念车的排量为1.3升,将手动后视镜升级为电动后视镜,并增加了车内迎宾照明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和遥控车门开启装置,音响系统也由卡带升级为带MP3功能的CD,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及车尾镀金标志套装

  在价格方面,COROLLA花冠一周年纪念车的AT自动档价格为15.98万元、MT手动档价格为14.78万元;而VIOS威驰三周年纪念车在全面优化配置的基础上仍然维持了1.3L GL级别的原有价格,如此合理的价格让其一贯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自上市以来,COROLLA花冠和VIOS威驰都以其优异的品质、充沛的动力性能、良好的操控性、高度的安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广泛认可和信赖,持续畅销、屡创佳绩。2005年3月8日,国际调查机构J.D.Power 公布的“2004年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表明,COROLLA花冠在同级别新车质量调研和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两个项目中均获得第一名,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VIOS威驰在这两项调研中也表现出众,获得同级别中第二名的好成绩。

  现在,众多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将COROLLA花冠归入同级别轿车的“精三样”之一。这无疑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高度认可;而追本溯源,能够取得这样的好评主要源于一汽丰田一贯以来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方面的不懈努力。而此次浓墨重彩推出的周年纪念车相信一定能够为这两款热销车型再续华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