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32  新浪汽车

  我今年55岁,虽然一直不觉得自己老了,但有的事情还是由不得自己,孩子都工作五年了,想不服老也不行了。眼看没两天就要退休了,孩子也跟我说:“累了几十年也该享享福了”。我就琢磨着买辆车吧,没事的时候跟老伴出去溜溜,岁数大了,确实需要有个代步的工具。

  记得我把QQ开回家时,全家都震惊了。说这是年轻人开的车,不适合我这个老头子。可我偏不听,没事就开着它到处转悠。我之所以选择QQ是有我的理由。

  漂亮 看着这胖乎乎的小家伙我打心眼里喜欢。现在每天早晨我都带我老伴去天坛跳舞,她在坐过一次后就上隐啦。有时我们还顺道带上老街坊,一开车门,下来四五个老头儿、老太太,都成天坛门口的一道风景啦。这QQ不仅外表漂亮,而且里面也光鲜:电动车窗、数码听数字系统、中控门锁……真是即中看又中用。

  安全 说实话,这人一上岁数腿脚就不灵便了,而且脑子反映也慢。所以我特别看重车子的安全性。卖车的小姑娘告诉我,这车用的是加厚钢板,当时我一听就乐了,前几天北京这大雹子砸了多少辆车啊,有这加厚钢板我放心多了。另外QQ还具有ABS+2AB主被动安全配置组合,这不等于上了双保险。

  省油 QQ买回家不到三天,为了试试它的性能,我带着全家人专门跑了趟密云,去黑龙潭玩了一圈。一天下来没少跑,回家一看油表才用了8L油。连我儿子都说“这车买的,值了”。

  说了半天,其实我要告诉大家的就一句话“奇瑞QQ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利”。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像QQ这样安全、省油的小靓车,我怎舍得拒之门外。“时尚、快乐”不只针对年轻人,它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好的生活是所有人都向往的,不论年龄大小。我听说现在QQ已经拥有12万快乐大军了,我猜想这里边一定有不少是像我这样的“老同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