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旗舰高配低价亮相重庆 雅科仕挑战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3:38  重庆商报

  6月23日,韩国现代旗舰轿车EQUUS(雅科仕)在重庆上市。上市当天,一位重庆消费者就从经销商重庆商社强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买走了一辆售价72.8万元的4.5L加长型。

  据悉,此次EQUUS(雅科仕)在重庆市场同时推出了3个型号,分别是售价50.8万元的3.5L标准型、售价62.8万元的3.5L加长型以及售价72.8万元的4.5L加长型。其中,加长型的EQUUS(雅科仕)拥有5.39米的长车身,在同价位档次的房车当中首屈一指。

  “EQUUS(雅科仕)的前身是现代尖端旗舰车型百年世纪,而在引进中国之前,现代就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对其进行了4-5个月的产品开发。因此,在道路适应型上,雅科仕是最适合中国道路条件的进口车之一。”现代(中国)首席代表具英基在该车上市的仪式上这样说。

  作为现代的旗舰轿车,EQUUS(雅科仕)装备了3.5升V6和4.5升V8两款现代顶级发动机,辅以5速H-Matic自动变速器。在配置上,该车也是极尽奢华,旅行电脑、6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可折叠搁脚板、空气净化系统、6CD音响等豪华配置尽现该车的档次。

  业内人士认为,对此前一直专注于中档、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韩国现代来说,旗舰雅科仕上市意义重大。现代汽车驻中国首席代表具英基先生在雅科仕重庆上市的第一时间就表示,引进EQUUS(雅科仕)主要是为了提升现代品牌的形象。据了解,现代在中国推出的伊兰特索纳塔、酷派以及途胜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但这些车型主要集中在中档和中高档。而针对奔驰S系列、宝马7系列、奥迪A8、VOLVO S80以及雷克萨斯LS系列推出的高端EQUUS(雅科仕)将在品牌形象上对现代品牌进行全新解读。而对于该车的销量,现代方面并不担心,具英基透露,EQUUS(雅科仕)预计今年销售1000台。而目前的订单已超过400台,完成今年销售预期可谓是轻而易举。记者 杨晓龙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