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东风标致307 1.6MT精装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2:50  汽车杂志

  

图为东风标致307外观图片

  这不是一款新车但它却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面,人们更多的是去关心它的同胞兄弟东风标致307 2.0,而作为1.6排量却很少得到大家的关注,现今随着1.6精装版的亮相我们来看看这款“小狮子”会有什么亮点。

  欧洲人性化

  外型同2.0没有任何的变化,拥有了法国式的浪漫线条之外还强加了中国人的喜好。前脸那一对非常漂亮的猫眼让人印象深刻,车头和车顶的线条非常的优美。开过东风标致307的人都知道它的前部视野极其广阔,倾斜角度前风挡和高车身带来超大的车窗面积,给驾乘人员代带了欣赏优美风景的契机。

  东风标致307精装版的内部装饰同它的同胞兄弟一样,也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精品。从设计到做工上都很考究,突破了以往法国车系给人的不修边幅之感。中控台设计得中规中矩而且浑然一体,各种控制键的设置和编排都很到位,用材也很有质感。

  东风标致307精装版内部的储物空间设计得很精巧,也很实用。后排中间座椅背内可存放饮料,放下即可成为一个迷你吧台;车顶阅读灯处设有眼镜盒,驾驶席遮阳板上还有一个票据夹,点点滴滴的呵护尽现其中。

  实用动力

  东风标致307精装版这款1.6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已经在国内很早的就采用在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上面。这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时候它不会给你怎样深刻的印象,但是只有进入2000转以后它的表现才让人感觉到它深厚的功力。特别值得称赞是1.6发动机的高速平顺性,它的噪音相当小,在整个转速区域没有明显的共振点,而且中途加速性能出色。

  可以说中高速行驶是它的强项所在,不但动力的输出顺畅的让人心爽,而且超强的稳定性更叫人佩服。即使车速提高到170公里的时速,车辆也能牢牢的控制在驾驶员手中,即使单手控制也没有任何问题让人充满信心。

  要说这款东风标致307精装版是款非常实用的中级车,性能也是非常的优秀,实在要找点毛病的话我还是愿意买辆没屁股的307。

  东风标致3071.6MT

  规格表

  车型 前置引擎,前轮驱动,五座五门房车

  引擎 直列4缸16气门

  压缩比

  最大功率   78kw/5750rpm

  最大扭矩 142N.m/4000rpm

  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箱

  悬挂系统 前~ 准麦佛逊前桥

  后~带可变形横梁的独立式悬挂

  制动 前后盘式

  轮胎 195/65 R15 91V(标配)

  车身 4469/1746/1536 mm

  轴距 2612mm

  性能 0-100km/h~13 极速~179km/h(规定)

  油耗 90公里等速:6.7(L)

   Text:徐雨 Photo:柴颖慧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