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凯越最低售11.28万 君威全系降1万-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0: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价格及货源情况:目前两厢凯越HRV的所有车型都没有现货,需要预订。由于颜色的不同到货的时间也略有不同。大致上订车时间从30至50日不等。

  05款三厢凯越11.28万起

  价格及货源情况:三厢凯越1.6手动基本型,售价11.28万元,凯越1.6手动豪华型,售价12.58万元,三厢凯越1.6自动挡,售价13.58万元,以上几款车都需要预订。

  05款君威全系市场价格优惠1万-1.2万

  价格及货源情况:君威2.0豪华手动挡,售价19.38万元,有现车。君威2.5豪华型,售价22.68万元,有现车。君威全系市场价格优惠幅度在1万元至1.2万元之间。荣御:有现车,部分颜色需要订车,等待时间10至15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