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驰骋“旗舰”风范--试驾自由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9:36  新闻午报

  

图为自由舰外观图片

  吉利自由舰”是吉利集团与韩国大宇株式会社为首的诸多世界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经济型中级轿车,该车凝聚了1000多位中外技术研发人员三年智慧结晶,前后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打造的标杆车型,是吉利全新打造的顶级作品。

  外形靓丽

  自由舰从设计到制造均采用了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外观时尚、靓丽,被业界人士俗称为目前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中的“小奔”级轿车,具有“三高”的特质(即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自由舰的上市将会给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力,受到市场和广大消费者青睐。同时,自由舰颜色有珍珠白、银灰、尊爵黑、太平洋蓝、沙漠黄几种。

  内饰舒适

  在内饰上,自由舰采用了中高档车型普遍采用的上黑下浅双色调风格,在车厢气氛的营造上极大地提升了车厢内的舒适程度和档次。同时,自由舰在内装配置上也进行了诸多的改进:六向可调式驾驶座椅、电控玻璃升降及大视野无盲区后视镜、车内眼镜盒、四门礼仪灯、前后点烟器、左右阅读灯以及6喇叭DVD影音系统等,能够充分满足驾乘人员的功能需求。而许多中高档车型上才配备的电子智能车钥匙、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加强钢梁、后排防撞大吸能区等安全装置又给乘员带来更高一级的安全保障,而且ABS防抱死系统,加强后的刹车系统与减震器也给日常行车带来了更加主动的安全措施。

  据介绍,自由舰车身采用进口优质钢板,由全新模具冲压而成,车身结构更加合理,车身刚性也因冲压工艺的提高而大幅度增强,在受外力碰撞时,能科学地化解来自不同角度的冲击力,更加安全。

  动力可靠

  作为吉利05年领衔的第一款新车,自由舰搭配了1.6L自主研发的MR481QA强动力发动机,并装备了吉利自主研发、而且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此外,自由舰超强的28项安全护卫系统的全方位呵护,达到国家规定的欧III标准的尾气排放。这些都使自由舰的科技水准达到国内经济型轿车的顶级水平,并使车主更加感受到此款新车所突出的安全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科技含量。自由舰的内外兼修为它的目标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组合,完全能满足用户人群的家庭使用需求。这款高质感、高配置的经济型轿车在日常应用中给车主带来了足够的方便,同时1.6L发动机在节约能源和绿色环保上也能满足现行政策法规的所有标准,其内部空间也是吉利汽车目前最为宽敞的,在经济型轿车中也属空间宽敞之列。

  点评:大空间、高品质的优势使自由舰更加具有诱惑力,可靠的动力和全新、自如的操控感觉为每个人带来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和乐趣。自由舰已经不仅仅是吉利产品链中一个不可或缺的中级产品,也是吉利突破经济型轿车框架的中级车型,更是即将给车市带来家用轿车新标准的一款车型。

  文/杨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