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甲壳虫”车价大跳水 03款甲壳虫狂跌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8:44  东方早报

  德国大众旗下产品“高定价”策略正逐渐在进口车市场上失控,而在国内知名度颇高的甲壳虫成为“领衔”大跳水的大众进口车。记者近日从大众进口车上海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03款的甲壳虫在两次降价后已经比月前跌去整整7万元,跌破了24万元,但04款的新甲壳虫仍在28万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甲壳虫03款1.8T自动挡的最低报价为23.8万元。据销售人员对记者介绍,这批甲壳虫1.8T都配有天窗、CD等豪华配置,颜色方面也有黄色、绿色、蓝色等选择,由于是2003年11月左右生产的库存车,因此与目前市场上28万左右的04款价格相比,整整低了4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在03款甲壳虫的带动下,04款甲壳虫1.8T价格也一路看降,从年初的31万元降到28万元一线。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国外本来就有库存车型折价出售的“传统”,此次甲壳虫1.8T大跳水很可能是国内经销商以“买断”的形式将03款甲壳虫进口,并以特价的形式在国内销售。此外,进口库存车时间太长,将使得进口车经销商经营成本及风险加大,以大众甲克虫为代表的降价促销,也就成为无奈之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