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威固隔热膜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2:38  新闻晨报

  著名的国际品牌

  威固隔热膜,是世界上唯一被欧洲顶级汽车生产商指定用于其原装车窗的隔热技术。使用了这一技术的有16个知名品牌的汽车制造商,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等,在欧洲大约有800万车主已见证了威固隔热膜的出色表现。威固在全球25个国家有超过500家的销售网点。

  无于伦比的性能

  威固隔热膜,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能够筛选光谱的“智能型”玻璃膜,具有极高的隔热、透光性,在具备73%可见光穿透率的同时又能阻隔94%的红外线热传递,如此出色的性能来自于特殊的原材料和高科技的涂层工艺技术,在超级透明的聚合物基材内,以纳米级大小的颗粒溅射了7层氧化铟和银原子层处理而成。测试结果显示,安装威固膜后,车内环境温度可降低8到12摄氏度,燃料功率提高3%。

  专业的施工技术及设施

  在威固各个施工店,贴膜师傅都是经过长期培训并严格筛选的,对于施工流程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在设施上,配置有最先进的喷雾除尘系统,以及独立无尘贴膜车间,确保施工区干净无尘。

  高枕无忧的售后服务

  装贴了威固膜后,您所消费的产品即具有原生产厂家提供的5年的质量保证。

  如果您还在驾驶室中忍受着烈日炎炎,那就赶快行动吧。威固夏季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请致电各经销商。龙之宝:吴中路668号64061808悦路安:吴中路500号51500158福客:顾戴路179号

  54936177威固专营店:栖山路1602号503438685038170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