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7系上市操控性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58  新京报

  上周,宝马新7系在国内上市,根据宝马公司此前公布的资料,新7系虽未彻底大改款,但还是对汽车的动力系统和机械结构进行了诸多调整。

  运动元素增加

  2005年1月27日,宝马公司推出了2006款7系豪华轿车,新7系在操控性和运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新7系配备了全新的V8发动机,并搭配了更出色的底盘,和老款7系相比,新7系最大的不同是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

  5.8秒的加速性

  新750i和750Li都搭配了新款的4.8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265千瓦功率和49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到96km/h只需要5.8秒的时间,新的750i/ Li将替代原来的745i/Li,升级为4.8升V8发动机;而760i/Li则仍然使用原来的V12发动机。

  本报记者何醒言

  宝马新7系价格

  730Li 94万元

  740Li 114万元

  750Li 135万元

  760Li 177万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