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参考·先锋车市》周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36  青年参考

  汽车,正在成为人们的新玩具。随着轿车在白领阶层的普及,一个超越商业元素之外的汽车体育运动产业赫然凸显。尤其是随着F1的进驻加速了汽车运动产业化进程。“先锋车市”荣幸地融入了这个时代的前卫脉搏。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集家用、运动风格为一体的个性化汽车,运动型汽车将日益受到当代人的追捧,现代汽车将以其先锋、前卫的个性特征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先锋生活演绎。

  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青年参考》,自2000年3月正式创刊以来,以新闻报道及时、准确、信息量大,体育评论观点鲜明、权威性强的特点,很快成为公司白领、注重健身运动的各阶层成功人士以及体育界人士、专业运动员、各大专院校青年学生阅读的首选;同时一举晋升中国体育传媒三甲之一;更是北京甲A、CBA主场第一媒体;有效阅读人群超过20万人次/期。自2005年春天开始,有着鲜明先锋精神的“先锋车市”正式成为《青年参考强势传播平台上的新亮点。目前,“先锋车市”平台系由“先锋车市周刊”、先锋汽车网站(www.xfauto.cn)和“先锋车友俱乐部”三个重要方阵组成。以力量、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直接面对中国最大、最有活力的中、青年群体。

  《青年参考·先锋车市》创刊之际,为了进一步拓展国内年轻人对汽车风尚、汽车生活、汽车专业知识的视野,更广泛地吸引当代最具创造力、最具先锋精神的青年人参与中国汽车时代的原创话语权,《青年参考·先锋车市》便高举汽车传媒系的“先锋大旗”,隆重推出了具有革命性的“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活动,在业界正在形成自己独特的深远影响力。目前《青年参考·先锋车市》周刊共计打造十六个版,开设有:沸点、封面关注、先锋·特快、北美看台、先锋·车型、先锋·人物、先锋·速度、先锋·舞台、先锋·搜索、先锋·前线等颇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栏目,同时先锋车市还团结了多位极具先锋精神的业界前卫资深传播专家,如铜车、戈岩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