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8日Polo1.6L手自一体上市 售14.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25  新浪汽车
6月28日Polo1.6L手自一体上市售14.78万元

POLO外观

  Polo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介绍

    新浪汽车讯 6月28日,上海大众对外宣布,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从即日起正式开始上市销售,售价为14.78万元。POLO1.6L装备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的车型全球领先投放市场,使Polo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体现了上海大众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打造POLO精品车形象的决心。

  Polo是一辆极具个性化的轿车。本着“引领时尚,全球共享”的追求与理想,自2002年上市以来,它以其“高科技,高工艺,高安全”的“三高”特性,奠定了其精品车的形象,成为同级市场上公认的高端车型。上市3年来,Polo受到了大批引领时尚、崇尚科技、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青睐。

  上海大众这次推出的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为Polo家族系列的最新型号,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人一档的驾驶体验”。这款车型最吸引人之处就是配备了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据统计,目前全球范围内同类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只在极少数豪华车上使用,如奥迪A8及宝马7系列等。因此,这款POLO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时,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发动机

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透视图

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换档杆

  与目前市场上许多只有4档或5档的自动变速箱不同的是,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将高档车的技术应用到了两厢车当中,让这款Polo拥有更细的档位切换,使其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平顺,大大提升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感。同时,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该变速箱的油耗更小,经济性自然也更强。

  Polo的这款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可以让驾驶者在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充分体验驾驶的乐趣。更先进的是,该款变速箱还配备了“智能换档程序”,从而可以满足驾驶者在不同时间的不同需求:选择“S档”(运动型),车辆瞬间就可进入跑车状态,将Polo1.6L的动力发挥到极致;而选择“D档”(标准型),车辆就会根据行驶条件选择最佳换档点,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目前,在两厢车型上使用如此先进的变速箱在全球的汽车工业中都是史无前例的。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Polo系列新车型共有两款,它们分别是Polo两厢型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和Polo三厢型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至此,Polo在1.4L经济排量和1.6L黄金排量上同时都拥有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并且,对于消费者目前非常关心的车辆尾气排放问题,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Polo所有车型在技术上都已经超过了欧III标准,达到了更高要求的欧IV标准的要求。

  同时,Polo还对其原有色彩进行了进一步的丰富。目前,Polo共有“特黑”、“糖果白”、“反射银”、“银蓝”、“印第哥蓝”5个两厢和三厢通用色,以及“夏日蓝”、“法兰红”、“塞博绿”、“幻想绿”、“黄色”5个两厢专用色和“布鲁灰”、“摩卡蓝”、“牧拉诺红”、“小麦黄”4个三厢专用色。至此,Polo车型拥有多达14种色彩可供选择,将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品味用户的个性需求。

  Polo1.6L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的全球领先上市,是今年上海大众继05款帕萨特系列和途安1.8T新产品系列相继上市后再次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将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