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年底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18  新京报

  国产奔驰项目在奠基一年后终于确定最后出车时间。北京奔驰项目组的一位负责人上周称,在北京奔驰汽车项目获得批准之后,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投产。这是北京奔驰官方首次披露上市的具体时间,但没有就具体情况进行说明。

  按照中国政府合资项目审批程序,在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准后,还将进行合资合同批复及合资公司注册。发改委批复之后,接下来就是为具体的出车做准备。但是从去年工厂奠基以来,北京奔驰所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今年4月1日出台的《汽车品牌销售、零配件管理办法》。

  按照新《办法》,如果两大总成都未达到国产化率,不论其余六项或者整车比例达到多少,产品都将按照进口整车税率进行征收。

  点评:这项严格的计划几乎将所有的汽车厂家都逼到了成本控制的边缘。北京现代一位人士日前向记者坦言,在新规定出台之后,北京现代新车推进速度明显放慢,这一情况几乎出现在所有合资企业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