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微软员工激情试驾BMW3系 BMW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01  新浪汽车

试驾宝马

  新浪汽车讯 6月25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微软集团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BMW 3系、BMW 5系试驾活动。本次试驾活动燕德宝提供2辆BMW318i、2辆BMW325i及1辆BMW530i。

  此次试驾活动共有5项内容,包括宝马知识培训;赛道走线、切弯和车辆控制训练;全力加速和制动的技巧;在湿滑路面上如何正确地控制汽车;场地试驾,教授快速绕桩技能,在驾驶技术基本功S弯行驶时感受BMW的灵敏性。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试驾活动,能使对BMW感兴趣的微软员工亲身感受宝马纯粹的驾驶乐趣与豪华舒适。”

  来自燕德宝的6名驾驶培训师全程指导试车活动,并表演了他们高超的驾驶技艺,向人们展示宝马汽车卓越的操控性及、人车合一的至高境界。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常举办此类的试乘试驾活动,很多BMW车主和爱好者对此表示有较浓厚的兴趣。此次试驾活动吸引了60余名BMW爱好者,使他们有了一次与BMW亲密接触的机会。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