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北京第50位车主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53  北京晚报
  北京天恒拓展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李先生上周五从宾利北京董事总经理张力宸手中接过销售证书,他成为北京第50辆宾利雅致的车主。

  作为集高品质设计与制造以及精湛手工艺于一身的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成为众多成功人士心目中超豪华轿车的首选。到目前为止,宾利北京已售出50台宾利雅致轿车,占北京500万元以上超高端豪华轿车市场销量的一半。

  目前国内销售的宾利雅致系列轿车包括388万元的雅致R、438万元的雅致T、488万元起的雅致RL以及988万元起雅致728。全部由宾利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工厂根据客户的订单手工打造。

  北京第50台宾利雅致车主李先生是北京天恒拓展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北京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主席、中华慈善总会理事,曾获颁“创造城市价值2004中国地产年度推动人物奖”、“2004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年度奖并当选为“2004年全国十大诚信英才”。他表示,正是看中了宾利汽车所代表的尊贵豪华以及它出色的性能与驾乘感。而作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总裁,宾利雅致还能彰显公司的企业形象,赋予房地产作品更多的文化内涵。

  此次,宾利中国借第50台雅致轿车交车之际,还将于6月27日至30日在宾利北京展厅举办“品味生活——宾利名车专赏”活动,邀请各届名流及成功人士欣赏雅致系列轿车。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