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下车与驾驶姿势(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3:53  人民交通出版社

    安全带的系法和摘法

    1.系法

    把安全带慢慢拉出,不要使其拧劲,将安全带扣到能听到“咔”的一声为止。若系得不正确,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不能充分发挥其作用。

 

    2.摘法

    用左手拿安全带,用右手按下安全带扣将其摘下。左手慢慢将其送回。

    摘安全带时,不要将摘下的安全带马上撒手,以防安全带金属扣弹回,打碎玻璃或伤到人。所以,必须手拿安全带将其慢慢送回。

    总结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复习一下。

    1.锁好车门

    不只是要锁好驾驶席车门,还应确认其他车门是否锁好。

    2.调整座椅

    调整到能将各个踏板(尤其是离合器)踩到底,并能方便操作各种装置的位置为止。

    3.后视镜的调整

    以正确地驾驶姿势,将内后视镜调整到透过汽车后窗能很容易看到汽车后面的情况。用外后视镜看到车体占1/4,看到车体以外部分占3/4.

    4.系好安全带

    将安全带系好,直到听见“咔”一声为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