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远东豪华--双龙新主席和新REXTON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3:33  深圳特区报

  从上汽集团入主韩国双龙汽车成为第一大股东后,6月上旬,双龙中国总代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公司在北京举行试车会试驾双龙两款主力车型NEWCHAIRMAN600S(新主席)和NEWREXTONRX320。试车路线选择怀柔至明十三陵,城市道路、山路与沙石道路相结合,具有相当难度,对车辆的各项性能是综合考验。欧洲风格美式庞大

  NEWCHAIRMAN是韩国政要选用的座驾,在机械性能等方面相当出色。杆式减震前悬架与模块多连杆式后悬架及先进的后轮驱动方式,保证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对于重达2280公斤的豪华轿车来说,多弯的山路是极高的挑战,但“主席”采用的奔驰3.2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不仅能输出162/5500kw/rpm和310/3750N.m/rpm的强大功率和扭矩,还能与奔驰T-Tronic手动一体五速自排变速器完美配合,无论是连续弯道还是多复杂的路段都能顺畅平稳的通过。另外“主席”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等主动与被动安全装备,能给予车内人员足够的安全保障。

  NEWCHAIRMAN外形既强调欧洲风格,又有美式的庞大,能够充分体现双龙汽车独特的韵味。前脸新晶钻投射大灯、融入LED转向灯,豪气逼人。打开车门座椅会自动后退,腾出更多的空间方便进出,坐定之后又自动返回,显现出“主席”乘坐者的尊贵地位。后座空间出奇宽阔,真皮的柔软度非常亲切,腿部可以完全伸直,加上电动腿部支撑器、可移动式脚踏垫非常舒服。把中央扶手放下,就出现一个如小型电脑的装置:可调节座椅、空调、DVD播放,手不离开中央扶手也可轻松的控制各个装置。前中央扶手设有7寸LCD显示屏,可通过按钮调校显示器的角度。加上车内的7.1声道13个喇叭的DVD影音系统,称之为移动影院绝不过分。城市SUV巅峰之作

  NEWREXTON是韩国最出色最早的SUV制造厂商双龙汽车的巅峰之作,走的是城市SUV路线,内饰精致豪华,整体风格强调现代感,由意大利及韩国名师联手设计的外形,孔武有力、线条分明,同时予人一种属于未来概念车的味道。

  此次试驾的NEWREXTONRX320长4720mm宽1870mm高1830mm,配有奔驰3.2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2/5750kw/rpm和310/3750N.m/rpm。在一般的道路行驶时,RX320偏软的悬吊阻尼使得乘坐感直逼豪华房车,路经坑洞时犹如过了一层软垫。加上较高的坐姿,视线开阔,能享受到一般轿车所没有的空间快感。

  在山路弯道中,NEWREXTON的奔驰T-Tronic手动一体五速自排变速器表现出色。山路的弯道入弯很急,经常有270度左右的急弯,这需要车辆在入弯的方向感有很精确的表现,否则很容易在入弯时出现偏道,在会车时发生意外。Rexton这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方向盘操控灵活、轻便,而且轮胎随动精确,在各种弯道都可以很准确的控制车体的行进线路。

  尽管NEWREXTON定位为豪华城市SUV,但同样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梯形钢梁车身结构加上双叉形臂式前悬架,5连杆式后悬架与分时四轮驱动足以满足普通的越野。试车当日我们在高低起伏的沙石路,考验NEWREXTON的越野能耐,通过各项测试,再次证明越野性能的确在豪华城市SUV中出类拔萃。

  李潮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