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28项立体安全护卫系统为您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3: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8日,经过20多个城市试销的吉利05年第一款新车1.6L自由舰开始在全国全面上市。

  1.6L自由舰是吉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代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最高水平。1.6L自由舰打出了“安全”性旗号,宣称要成为“经济型轿车中的VOLVO”。与同级车相比,其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遥遥领先。

  九项车身安全护卫系统

  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工艺先进,4210个焊点布点准确均匀,车身结构坚韧牢固。在受到碰撞时,能够科学地化解来自不同角度的冲击力,给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证;高强度A、B、C柱能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前后吸能区、一体式侧围、双重四门侧防撞钢梁等均能减轻外来撞击力,给驾乘人员在危机时带来安全保障。

  八项室内安全护卫系统

  前排双安全气囊是自由舰最主要的室内安全护卫设施之一。当汽车受到碰撞时,安全气囊能够及时打开,缓冲撞击力,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能提高驾乘人员在行驶中或危机时安全的室内安全设施还有智能中央控制门锁、前排三点预紧式高度可调安全带、可溃式吸能转向管柱以及后排三人安全带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儿童安全锁、智能中央控制门锁。当车速达到30公里时,车门会自动落锁,能够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和财产安全。而智能中央控制门锁则还具有防盗功能。当误操作遥控器开锁后,在30秒内无任何开启动作,车门将自动锁闭,起到良好的防盗作用。具有防盗功能还有电子智能钥匙、方向盘防盗锁止机构,其中电子智能钥匙也是自由舰的一大亮点。它集控制智能灯光系统、远程遥控开门、夜间寻车四种功能于一体,确保您的爱车安全。

  十一项驾乘安全护卫系统

  自由舰采用了多见于高级轿车的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能够随车速的高低主动分配转向力,在低速转向时轻松灵活,在高速转向时则非常平稳,从而提高行车安全;强劲的8寸真空助力器、高穿透力广角雾灯和ABS+EBD可保证行车时的安全;灯光延时系统、四门礼仪灯的采用,使黑暗中打开车门多了一份安全;双曲面电动广角外后视镜方便车内调节,视角开阔,盲点较少。此外,高位刹车灯、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装置、防眩目后视镜、后风窗电加热自动除霜装置等装置也从不同侧面增加了自由舰的安全性能。

  1.6L自由舰的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从不同方面全方位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让您感受到此款新车所突出的安全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科技含量,从而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

  拥有自由舰,享受超值生活!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